close

 

 

 

最後一次迷戀  眷在妳身邊的幸福 ,

請原諒我的自私 , 在明白妳的決定後 ,

還任性牽著妳的手 ,

是我捨不得放  緊握在旁的全世界 ,

捨不得曾經深深纏繞我掌心  滲透著妳柔柔的蔓越梅香 ,

這段時光我很開心 , 雖然妳選擇的是淡去曖昧 ,

只要妳親口說  我會走 .. 不帶埋怨 ,

也請妳好好記得  對妳說過的話 ,

記得有個神燈超人  曾出現在妳記憶裡的一小段 ,

我會放開手 , 只要妳幸福  我會跟著快樂 ,

以後當空氣中 又輕飄著蔓越梅香時 ,

不用說  別叫我 ..

在心裡  我能清楚的看見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格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