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鐘聲響 教室外長走廊

妳和我間隔十九扇窗

計算的距離 不需要猜想

思念的訊號沒有屏障

妳的髮香 飄散空氣中廻盪

還剩下三十五步 我清楚衡量

妳是溫柔的手杖 引領我前行的導航

誰也不能把妳搶

人群裡的冷漠 尖銳難擋

用熱情的假面偽裝 笑聲卻藏著叫囂喧嚷

私語竊竊 那些看不見的眼光

我選擇把自己隱藏 而妳張開溫暖的臂膀

卸除我的心防 溶化我緊握的手掌

想問幸福是什麼形狀 妳說像冬日曬進房的陽

灑落在琴鍵上 為妳彈奏最愛的蕭邦

腦海裡的樂章 輕脆的音符悠揚 依循著季節綻放

停在妳身旁 耳朵開始看見了海洋

指尖的觸感把妳的模樣 想像

聽妳舞動夢的翅膀 搧飛了紙張

追逐最初的想望 不管多遠的地方

夢想 是唯一的航向

準備好逆著光 瞇眼翱翔  

在未來的下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格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